【瓶邪】表情包的N种用法(雨村日常一发完)

雨村日常,OOC属于我→

雨村潮湿,地上常年有泥巴,加之各家的各种动物们在地上欢快地排泄,因此我走路一般挺小心的,但也免不了偶尔踩到一个西瓜皮什么的踉跄一下,不小心的时候也会摔倒什么的。

我也这么大个人了,故而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也蛮尴尬的,不像闷油瓶,可以力挽狂澜,凭借超高的身体技巧,在即将摔倒的时候还能摆出一个POSE让人完全意识不到他刚刚踩到了啥。

我能做的,也就是每次闷油瓶在我身边的时候,顺手把他也拉一把,我的目标就是,让哑爸爸摔一次狗啃泥,尽管没有一次成功过。

最近发现胖子最近老是拿着手机对着我傻笑,每次我去问他笑什么笑的时候,这丫又死命不说,肯定有问题。

直到有一天,我刷到了一条胖子的朋友圈,还是九宫格。

里面全是我单个人,踩到某种东西,不幸摔倒的挫样,各种姿势应有尽有,还配上了各种表情。

果然这条朋友圈受到了底下人的一众嘲笑,秀秀还把这些图全部配上了文字,做成了表情包,每天在群里对我进行凌迟。

委屈巴巴.jpg

痛哭流涕.jpg

看什么看,老年人缺钙不行啊.jpg

屁股痛痛,要抱抱.jpg

要坚强,不能哭.jpg

……

你们都是魔鬼。

呵呵,恶心人这种事,我最擅长了,跟我斗。

于是我占用了闷油瓶一天的巡山时间,带着他和我用顺丰邮过来的专用自拍杆,在深山老林里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应对措施。

晚上回来的时候,首先对胖子进行了第一轮攻击。

家门口,我:“小哥!要抱抱!”

闷油瓶二话不说,把我举高高了。

吃晚饭,我:“小哥!要喂喂!”

闷油瓶夹起一筷子,就喂我嘴里了。

吃完饭,我:“小哥!肚子撑撑!”

闷油瓶下一秒,就开始给我揉肚子。

胖子:




并且在群里对我的行为提出了强大的抗议,说我恶心到他的身心了,呵呵,大招还没放呢。

晚上洗完澡,我趴在床上搞大事,闷油瓶进来看我一心和和手机作斗争,跟我说了声“注意眼睛”,然后顺了顺我的毛,就去洗澡了。

看到没,我有哑爸爸撑腰,跟我斗。

大功告成,点开群聊。

被闷油瓶抱着的我→谈恋爱吗.jpg

闷油瓶低着头,捏着我的脸→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和闷油瓶接吻→是恋爱的味道,甜的.jpg

闷油瓶拿着花(被我P成了一颗心)对着我→给你我的心.jpg

闷油瓶把我抱起来举高高(X)→举高高.jpg

……

一连发了十几张,群里寂静无声,他们怕是忘了我们老张还是个影帝吧,出境COS这种事儿,分分钟配合我搞定他们。

在我的一系列甜(e)到(xin)爆(si)炸(ren)的表情包攻势下,我被胖子拍出来的孤零零的几张挫照,瞬间显得弱爆了。

小花:

胖子:

秀秀:

黑瞎子:

这一局我完胜,本来这个话题已经快结束了,快睡觉的时候群里突然又叮了一声。

我打开一开,是小哥发的一张我俩对视的照片,在树林里的小河边,阳光细碎地洒下,影影绰绰的,模糊了我俩的身形,但我们俩的眼睛却是定定地看着对面,我的嘴角微微上扬,闷油瓶的脸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柔和→心动的感觉.jpg。

小花、黑瞎子、胖子、秀秀:

我们家老张宇宙第一棒,当然,我拍的也是棒棒的。

——————

本来只是看到微博上一个摄影作品,大概是各种踩到香蕉皮的定格,写着写着就用上了珍藏的沙雕喵表情包,真好用!

喵喵的表情包链接放评论了,宝贝们想收的可以下啦

评论 ( 36 )
热度 ( 97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