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是男人,就要干(雨村日常一发完)

雨村背景,瓶邪还没在一起的时候,OOC属于我,欢迎指出→

来雨村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寻思着升华一下我和闷油瓶之间的兄弟情,单方面的。

毕竟他是个啥都闷在心里不说的人,唯一对我说过最长的一句话就是那个啥“和你有什么关系”那一段,我可去你妈的哟。

这人呢,年纪一大,在感情上就特容易缩手缩脚,导致我这个头一直没法开,每天看得着吃不着,整个人內焦外躁的,胖子说我是秋燥,上火了,闷油瓶听到胖子这样说,又不知道从哪里搞到的神秘药草,盯着我喝……

我恨胖子,我就不信这家伙看不出来我是欲火烧的。

对于这么个百岁老人,中间还隔了十年没见面,实在摸不着他吃哪套,于是我决定上网求助。

《急!喜欢上了一个年级大自己很多的人,怎么告白的好!》
网友1:哇,好刺激,多大鸭,感觉是一段禁忌之恋!
禁忌你个头,现在小孩子们脑子里想的什么玩意!
网友2:爷孙恋!!!!????
……好像确实是爷孙恋?年龄上来看
网友3:告什么白啊,直接上啊,怂什么怂。
Emmmm,武力值偏差太大,有点不敢下手。
网友4:为什么要喜欢年级大很多的,为什么不喜欢年轻的肉体呢?
……哑爸爸的肉体可年轻了。
……
在一众参差不齐的看热闹群体中,我终于筛选出了一条有价值的——写情书。虽然现在看来有点落实了,但对于闷油瓶这种过气的百岁老人来说,说不定有奇效。

我觉得情书还是神秘一点好,我的字体太具有辨识度,我决定内容用电子打印,信封上的“张起灵”这三个字,自己写。
我去村头找到了一个小兄弟,给了他一笔钱,每天晚上把信给他,要他每天早上凌晨五点把信放到我们家门口,一共七封信。

第三天的时候,我发现闷油瓶开始有变化了,他总是一脸严肃地看着我,并且欲言又止……?这个表现,不太对啊。

第五天的时候,早上起来胖子和闷油瓶都不在家,回来的时候胖子竟然也一脸严肃且欲言又止的看着我。

卧槽,什么玩意啊,你们有话就说啊。

第七天的时候,闷油瓶把我叫到了小黑屋(不是),本来是件很令人兴奋的场景和时机,但是胖子也在。

他俩一眼严肃地看着我,然后,闷油瓶对我摊开了七张有点熟悉的纸。

——张小哥,今天你穿了件黑色背心,很早就离开家去巡山……

——张小哥,你的身边总有一个胖子和瘦子,感觉你对瘦子的态度不一样,他很重要吗?……

——张小哥,我今天又看到了你,你的肌肉线条很好看……

——张小哥,你有什么重要的人吗?……

……
???干吗,这么私密的东西干吗要给胖子看!还摊开!
然后,闷油瓶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一脸严肃地说:“吴邪,你最近晚上总是出门。是不是有什么事,看这些信,有人在监视我们,可能目的在于你。”

胖子:“是啊天真,小哥把这玩意给我看的第一眼我就觉得有问题,你妈这人藏得够深啊,我看他是想找小哥岔架,或者是要搞你,反正肯定是个变态。”

……吴邪表示不想和你们说话了。

去你妈的情书,去你妈的浪漫委婉,这他妈都是些什么玩意!

我恼羞成怒地把桌子一拍,两只手搭在闷油瓶肩膀上:“去你妈的绑架威胁,是老子想和你谈恋爱,张起灵!”然后狠狠朝着闷油瓶的嘴亲了上去。

男人,就是干。

胖子:胖爷我他妈在这为你生命安全着想,你这在给我秀恩爱???

——————————
有想发表情包了,感觉那个“搞么斯啊”的表情包,特别适合胖子。

评论 ( 20 )
热度 ( 3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