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张起灵为什么要填塘

雨村日常一发完,ooc属于我→

自从入秋,闷油瓶便不让我去树林边的那个水塘里乘凉。

雨村的秋天出其闷热,在闷油瓶制定的严格规章下,我也不敢随便开空调,每天只能摊在院子里听鸟叫狗吠鸡打鸣。

烟我是真的不敢沾,味儿太大了,稍微沾一点儿就能被闷油瓶发现,于是我丝毫不敢沾,连带胖子,每次抽烟都被快赶到村头了。哑爸爸的威严太甚,惹不起惹不起。

和抽烟相比,虽然常去的那个水塘被闷油瓶严令禁止去了,但我可不是这么容易就屈服了。在我四处晃悠的时候,寻找到了一个秘密基地。

一个很小的水塘,水深不过膝盖,大约三四方的大小,隐藏在几簇灌木后,周围还有几棵年岁已久的老木,随着风动偶尔有树叶簌簌而下,更深处可以听得潺潺流水声。真是绝佳的泡澡乘凉的好地方。

自从发现了这个水塘后,我经常趁着闷油瓶外出巡山的时候,偷偷溜到这里,迎着阳光,泡他一个下午,最好的日子也不过如此了。算着时间差不多的时候,便收拾好自己,悠悠地往家里走,有时候回来的路上遇见闷油瓶,他还以为我出去走路锻炼了,对我的表现颇为满意。

这天我和往常一下朝着我的小水塘走去,静静地泡在水中享受我的美好下午。泡着泡着突然感觉眼前有的黑,我以为要下雨了,睁开眼刚准备起身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了,闷油瓶。

以及,来自闷油瓶的死亡凝视。

闷油瓶沉着一张脸,静静地盯着只穿着裤衩、浑身还湿漉漉的我,然后二话不说,转头就走。能让你走我就不叫吴邪,我衣服都不要立马朝着闷油瓶跑了过去。

“小哥,你听我说!这天不是闷热的厉害,我,我就偶尔来几次,我发誓,我才来了两次!”闷油瓶不说话。

“小哥!我以后真的不敢了!你看我最近表现得多好,该吃药吃药,说不抽烟就不抽烟,也就贪了一个凉!”闷油瓶不说话。

“小哥!啊啊啊啊啊,我以后绝对不敢了!我会自己看好自己身体!好好吃药!”闷油瓶终于停了下来看着我,摸了摸我的手。

“秋天了,以后不要来了,寒气太重。”然后把自己衣服脱下来往我身上套。

啊,哑爸爸果然是爱我的。

快到家门的时候胖子看到我跟个小媳妇儿一样跟在闷油瓶身后,笑得一脸狗腿,还穿着闷油瓶的衣服,他妈的这家伙笑得一脸淫荡……懒得和他说,哄好我的哑爸爸最重要。

最后在经过了夜晚的一番深入探讨,和一个礼拜加量的不知名黑色液体的恶心药,我原以为这回事就这样过去了。

结果某天早上,听到隔壁大爷骂咧咧地走来走去:“天杀的,哪里来的龟孙子把我家的塘给填了,真的是脑子瓦特了闲着没事干!”

填塘???我隐约意识到有点不对,该,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赶紧向我的小水塘跑去……

整个小水塘,被填得平平整整,平整得感觉可以在上面盖房子了……

哑爸爸威武,哑爸爸真记仇,哑爸爸惹不起。

我回去以后,默默地喝下了属于我今天的加分量的张家密药,真苦。

妈的,怪不得最近每天晚上床上一股土腥气。


评论 ( 14 )
热度 ( 4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