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花瓶邪】关于生日礼物

#一快睡前小甜饼##ooc属于我#

 

黑瞎子和解雨臣闹矛盾了。

 

说是矛盾,但好像是黑瞎子单方面的有小脾气了。吴邪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黑瞎子跑到雨村生闷气的第五天。

 

一般来说,黑瞎子和解雨臣来雨村基本都是组团来的,这种单飞的行为甚是少见。

为此在黑瞎子一个人来的第一天,吴邪还打电话问了问解雨臣:“小花,黑瞎子咋一个人来了,他干啥啊,你俩吵架了?”

电话那头的解雨臣一脸懵逼,但还是沉静地说:“不知道,可能是想念他的大徒弟你了,年纪大了,容易多愁善感,想来找你联络一下感情。”

 

“……我可谢谢他了……这感情实在不敢当。话说那你来吗?”吴邪无语地回道。

解雨臣顿了一下:“不来吧,最近有些事要处理,走不开。”

“那好吧,我要和小哥说早点把他赶走……他太吵了,而且好像心情不好,他才来没多久,就开始在院子里吓鸡,小哥辛辛苦苦养的鸡崽儿毛都被他掉了一圈!”吴邪表示很愤怒,这才一天呢,家里的鸡都瘦了一圈,让他再待几天可了得!

“哈哈哈哈,希望他可以早点把鸡的毛褥光,那就可以吃了,说不定还可以带一只原生土鸡回北京煲汤。”解雨臣笑道。

“煲汤!你怎么这么残忍,你他妈忍心吗……卧槽,不和你说了,他娘的黑瞎子和小哥打起来了,我要去围观!”吴邪话一说完没等解雨臣回便火急火燎地挂了电话顺路端了个小板凳准备去院子里看戏。

找哑巴张打架?解雨臣拿着手机纳闷到。他会想了黑瞎子去雨村前一天他们都干了些什么。

 

那天是黑瞎子的生日,他照例送了个东西给黑瞎子,晚上一起吃了个饭,随后进行了一些运动,并没有任何异常。就是运动的时候黑瞎子动作有些大,但解雨臣想应该是喝了酒的缘故。

第二天早上起来人就不见了,解雨臣只当他自己出去溜达了,然后就接到吴邪电话了。

他妈的,老子都说你溜达到福建也不给个信儿,你他娘的还闹脾气离家出走。解雨臣表示自己也有小脾气了。

 

黑瞎子VS闷油瓶这场大戏,最终以鸡飞狗跳而暂时停止了。家里的小动物不经吓,都快被这大仗势吓傻了。

 

黑瞎子笑得贱兮兮地说:“哑巴张可以啊,身手没退步,不错不错。来,大徒弟,和为师练练手呀。”说完便向吴邪闪过来。

 

吴邪坐在凳子上好好地,突然被CUE,迅速地抡起椅子就朝黑瞎子砸过去,然后闪身到了闷油瓶身后冲黑瞎子挤眼。

“哎呀,大徒弟有哑巴张护着,以后可算是欺负不了咯。”黑瞎子摆摆手,转身又准备去吓鸡,吓得一群鸡都快飞到二楼去了。

 

“你——!你他妈别搞我的鸡。”吴邪看到自己的鸡宝宝们又要受到摧残,扑着便要去护着鸡崽。

闷油瓶在身后看到吴邪咋呼呼地准备和黑瞎子干架,在背后默默地将吴邪扔在地上的椅子摆好,继续看这场以黑瞎子占据c位,吴邪补位的大戏……

 

第七天,吴邪终于忍不住了,抽烟打架玩我家的鸡,晚上还他妈的听墙角,以前怎么没发现这货这么烦!他给解雨臣打了一个电话:“快来把你家黑瞎子领走!妈的,受不了了!”

 

解雨臣来的时候便看到黑瞎子四平八稳地躺着摇摇椅上晃悠。他走过去踢了一下他的椅子:“你在待了七天,干吗呢?”

 

黑瞎子看到解雨臣来了,笑嘻嘻地把他的手一拉想把他拉倒自己腿上,结果解雨臣一个用力,把黑瞎子给摔倒地上了,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哎,才多久没见,花爷就这般冷漠,真是伤了我的心啊。”

解雨臣白了黑瞎子一眼,表示不想和他说话便走进了屋子。

 

吃完饭后黑瞎子和解雨臣回到了房间。解雨臣坐到了桌边的椅子上,玩着手机问道:“说吧,你这几天怎么了?”

 

“哎哟,我的花爷终于理我了。你说说,前几天我过生日,你送了个啥,我们在一起这么年多了,每一次你不是送个墨镜,就是送个黑夹克,然后便是黑皮裤……你是要黑爷我变成黑寡爷吗?”

 

原来是因为这事儿,解雨臣终于知道了他在抽什么风了:“哦,你果然是年纪大了,眼睛果然也快完了,原来你就以为我送你的是这么些个东西,敢情你他妈就没摸过吧!”解雨臣放下手机,不想和他说话,一个人走到床上准备睡觉,任凭黑瞎子撩拨,也纹丝不动。

 

黑瞎子:???衣服墨镜还能藏啥?今天的黑爷表示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隔天早上,黑瞎子和解雨臣两人一同回到了北京。解雨臣还是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样子。

刚到家黑瞎子便到房间里翻往年解雨臣送给自己的礼物,到底藏了什么玄机。

 

翻了好半天,他在墨镜的框架内侧摸到了一串数字,是日期,他和解雨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夹克内侧也摸到了一串数字刺绣……

 原来,他都记得。黑瞎子的嘴角咧开的像个大傻子一样。

 

然后他跑出房门,大叫着“花儿”,扑倒了在沙发上玩手机的,他的解语花。

 

“你快要把我压死了,别这样笑,像个智障。”解雨臣虽这样说着,但却默默地回抱住了黑瞎子。

 

“嘿嘿,我就喜欢这样笑。”黑瞎子低下头,吻住了解雨臣。

“白痴。”

————————

吴邪:小哥,黑瞎子和我晒小花这么些年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卧槽,他们怎么搞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惊了。

闷油瓶:嗯。你也可以晒。


吴邪:?????重点好像偏离了???

评论 ( 5 )
热度 ( 2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