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你知道个性婚姻吗(三)

(三)

现代架空

套用了一些《我的英雄学院》的里关于“个性”的设定


吴邪在北京待了五天,一直在为自己以后何去何从瞎操心。

解语花给他提了一个意见,说他应该去DM接受一下关于“个性”以及“个性”控制使用等各个方面的基础认知。吴邪翻了个白眼立刻就否认了这个提议。

开什么玩笑,虽说DM目前拥有全国最完备的关于“个性”的研究和训练体系……但是,个性这玩意,百分十九十九点九被发现都是在五岁以前,再大一点也是八岁,像吴邪这样活了二十四年,才发现自己天赋异禀的,可能独此一例……

要他一个二十四岁的正常成年男性,跑到DM里和一群还没到他膝盖的小娃娃一起学习,吴邪实力拒绝。

其实拥有“个性”而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的人也有很多,但吴邪这个性太操蛋了。

他也没多大的爱好,除了写写东西,就喜欢那些古物,现在出了这茬,就他想过个普通人的生活也不行啊,太遭罪了,还让不让人好好做人了。

吴邪问解语花他的个性到底是什么,平时怎么除了混迹娱乐圈,还干些什么。

解语花表示:“你猜啊,平时能干吗,有任务就接点任务跑跑任务呗。”

说得倒是轻松。

DM出来的人,在刚进入的时候,会进行对“个性”的评估,最后毕业的时候根据“个性”适合的领域和表现能力进行合理分配。

少部分“个性”独特的人会被某些组织收入其中进行特殊任务。

当然,不是人人都是解语花,解大当家,自己不仅是娱乐圈大佬,背后的一层的身份就是“老九门”之一的解当家,人生赢家不解释。

而胖子则属于游走于各大组织之间的人物,他有自己的门路接一些上面的任务。平时的时候就窝在他的铺子里插科打诨。

吴邪觉得自己既然身边有这么一群大腿可以抱,不能浪费。每个少年都有个中二梦,而如今个性的出现,点燃了他的中二之魂,他觉得自己不能窝在小铺子里做个岁月静好的小老板了。

 

他郑重其事地通知胖子:“胖子!你下次接到任务的时候请务必带上我!”

胖子一口水当下就喷了出来:“啥,你说啥玩意儿?天真你发烧了吧,你这小身板隔着胖爷我跑一趟,保不齐小命就不见了。”

“那我更得去了,你说你每天死去活来的,我怎么好意思让你一个人这么拼呢,做兄弟不能这样,我心里过意不去。”吴邪的脸丝毫没有一点红。

“……你他妈想刺激一下凑个热闹直说,别他妈的这么恶心人。”胖子作势恶心地抖了抖身上的肉。

他的小宝贝们毫无威慑力地轻飘飘地砸了砸吴邪。

一旁正在玩手机的解语花听到此言抬头:“我说吴邪,你是活傻了吗?我这么个人站在这里你不跟着我,跟这个没点事儿的胖子体验人生,啧。”

胖子不乐意了:“嚯,解当家说的什么话呢,我照顾不了天真吗!我照顾不了我兄弟吗!天真!下次你就跟胖爷我走!”

“哎呀,你们别这样,既然如此,那下次解家有任务,小花你就雇胖子,我跟着你们俩多好,看,多么好的解决方法,吵什么架呢是吧。”吴邪作出一副为难的样子看着他俩。

“好!就这样定了,下次让解当家看看我胖爷的威力。”胖子拍了拍胸口,一副势要让小花看看的模样。

 

哦也,成了,吴邪在心里为自己默默点了个赞。

————

要开始囤稿细化大纲了。吴邪要开始打怪升级遇见小哥了(⁎⁍̴̛ᴗ⁍̴̛⁎)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