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算计

#雨村沙雕日常##ooc属于我#→


吴邪最近沉迷上了手游。

雨村这边的娱乐方式实在是有些单一,起先吴邪是很唾弃沉迷手机的人,没错,他就是在说解大花,这人玩游戏还不说,竟然还玩童真,抱着个俄罗斯方块不放手。啧,被手机毒害的典型代表。

 

小三爷这么个下斗必起尸的体质,玩起游戏来,就是深深扎根于非洲土地的高贵非酋。他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这么多年和闷油瓶在一起,怎么着也能被带着些欧气吧。错了,他低估了非洲土地对他的热爱。

 

于是他开始氪金,无休无止的氪金。

乙女游戏他氪,MOBA游戏他氪,集卡游戏他氪,经营游戏他氪,射击游戏他氪……他的氪金足迹遍布了各个领域,邮箱里发来的消费记录都累积了一百条。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人啊,有时候,不能那么倔强。

 

他以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沉迷游戏,以为自己还是闷油瓶眼中的养生小可爱。

殊不知自己每次拿起手机的那一刻,荧白的屏幕光照在他脸上,反着光的一张脸总是会情不自禁地显现诡异的笑容。有问题。

 

闷油瓶很想知道吴邪抱着手机在干吗,但人设不能崩,翻手机这种行为是做不出来的,甚至他都不知道如何开口去问。每次他口都还没开,吴邪会立刻抬起头,从诡谲的嘴脸迅速切换到人畜无害的微笑:“小哥,有事吗?”

 

……没事。

 

吴邪的支付宝和支付宝是不怎么放钱的,偶尔的一点零钱都是抢红包抢来的。为了氪金,他特意绑了一张金额为迷的银行卡,氪得可爽。他其实还是有点钱的,就是不想还,略略略。

 

这天闷油瓶出去了,胖子跑到隔壁串门了,出去前交待了一下吴邪,要他去镇上采购一点东西。有游戏的玩的吴邪脾气都变好了,没有任何抱怨就抱着手机晃悠悠地出门了。一路出了村,走了几里地,坐上了车,到了镇上。其实他还是有被哑爸爸过度点欧气的,一路上畅通无阻,这么玩手机也没摔跤。

 

进了店铺,吴邪把东西点了一遍,准备去付账。他没带现金,准备用支付宝。

 

扫码转账——余额不足。

余额宝金额不足。

银行卡可用余额不足。他的手机被掏空了。

 

吴邪万分尴尬地站在店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今天守店的收银小哥是愣头青,看到吴邪拿着手机一脸尴尬的样子,双手一叉腰:“怎么?出门买东西不带钱啦!”

“看什么看,不带钱还有理了!”

“看你这样子就是不是好人,眼睛无神,脸上浮肿。卧槽,你他妈不会吸毒吧?”

……

 

吴邪还没来得及说,这收银小哥就咋咋呼呼地说个不停,嗓门儿还大,把隔壁左右的商家都吸引来了。

“你他妈别BB了!我给家人打电话转账,嚷嚷个啥。”吴邪被这收银小哥吵得脑壳都疼了,拿起手机开始给人打电话。

 

胖子:忙音。

闷油瓶:忙音。

解大花:忙音。

秀秀:忙音。

黑瞎子:忙音。

???怎么回事???他刚想打给王盟的时候,手机屏幕一闪,玩了一路的手机,关机了。吴邪一脸懵逼。

 收银小哥看到吴邪一股痴呆模样,指着他就说:“家什么人,我看你就是想吃白食,你这种人我看多了,你住哪?我一定要把搞到你们村让他们看看,他们村有个什么样的人!”说着便拉着吴邪出来,关了店门,准备拉着吴邪算账。

 

年轻的收银小哥就是这么轴。

 

吴邪想不通他们都发生了啥事,看这收银小哥一副要和自己算清的样子,气也来了,老子有的是钱!呵呵,怕什么怕,回来看闷油瓶胖子不帮我说话,回去就回去!

回到村里的太阳已经快下山了。

 

在家门口不远处吴邪就开大嗓门开始嚎:“胖子!小哥!快他妈出来,给钱!冤死我了!”

胖子闷油瓶出来看到吴邪后面跟着个小跟班,还没说话,就听到这收银小哥开始哗啦啦地吐槽吴邪。

 

“总之,就是这样,你们是他兄弟吧,可得管管,这样不行的。”收银小哥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

 

“什么玩意这都说的,我不就是忘了带钱吗,给你就是了,你在这瞎说些什么。”吴邪翻了个白眼,“我还没你们,怎么电话都打不通啊!”

 

收银小哥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我还瞎说,你看你这幅样子,来我店里的时候抱着手里傻笑,两眼无神,脸色青白,脸太浮肿,不是吸毒就是在网上赌博的人。”

 

“卧槽,你他妈瞎说些什么,小哥你看我,明明这么一个靓仔好吧!”吴邪怒道,什么吸毒赌博,太污蔑人了。

 

闷油瓶默默看了吴邪一眼没有说话,胖子开口了:“哎呀,你说得对啊,咱家这孩子沾了些不该沾的,开口现在都啥样了。钱我们给你,不要气了,我们会好好教育他,你早点回去吧。”

 

什么鬼?吴邪才仿佛是真的见了鬼的样子,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胖子,刚想转头和小哥说“胖子这什么样”的时候,他发现闷油瓶的眼神有点可怕,这是死亡凝视……

 

收银小哥拿了钱便回去了,但他刚刚控诉的时候嗓门之大,邻里左右都出来看戏了。好了,现在隔壁左右都知道吴邪“吸毒”“赌博”“赖账”了……

 

吴邪被哑爸爸的眼神看得心虚的话都没说就溜进了房里,开始照镜子,他发现镜子里的人仿佛被吸干了精气一般虚浮……我日,这他妈是谁啊!

 

他坐在床上,回想最近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只剩下“游戏”二字,恨恨地拿出黑屏的手机往床上一摔:“妈的,垃圾游戏,毁我青春,还他妈败家!哑爸爸的努力你他妈担得起?!”

 

自此,吴邪成功地凭借自我意志戒掉了游戏,他要重新成为闷油瓶心中最靓的仔!

他最后也没有发现,他那张银行卡被人默默转光了所有的钱。

 

————————————

#拯救天真小分队#

大花:吴邪还玩游戏吗?

胖子:没了没了,哈哈哈哈,现在乖乖地每天和小哥做锻炼呢。

黑瞎子:心疼我徒弟哟,默默地被哑巴张给黑了。

秀秀:心疼吴邪哥哥+1。

大花:说得好像你们当时都接了他电话似的。

#拯救天真小分队#已被【张起灵】解散。

——————————

吴邪:今天也是和小哥好好锻炼的一天!

(配图)

黑瞎子:徒弟开心就好。

大花:你开心就好。

秀秀:吴邪哥哥开心就好。

吴邪 回复:????


评论 ( 3 )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