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黑花】蹭吃的N种借口

  • #吴邪的控诉信#

  • #梗来源于微博上的竹鼠梗#→

 

近一年来黑瞎子和解语花以各种借口来我家蹭吃蹭喝,你说这北京城里,堂堂解总有啥吃不到的,偏偏他妈的来我家蹭饭。

其实蹭饭也没事,我们这一群人能这样坐在雨村热热闹闹地吃饭打诨,我心里其实是很高兴的。

让我如此唾弃他们以及厌恶的就是,他娘的,你说吃就吃,每次来非要整些有的没的借口让我哭笑不得。

我深深地觉得我的发小,自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和黑眼镜搞在一起了之后,彻底从京圈高富帅变成了京圈不要脸的一把手。

再此,我罗列出了他们来混吃的N种可耻的借口。

 

一.北京的莲蓬和藕中暑了。

 

我们有一片藕塘,夏天的时候满满一池的荷花映照着池水,在阳光的轻抚下甚是好看。

刚刚入秋的时候,早上我刚起来喂鸡,突然从院子外就进来了两个人——黑瞎子与解语花。

我想说怎么这时候来了也不说一声,站起来一看,这俩人背后各背了一个篓子,他娘的里面装了满满的莲蓬……

卧槽?这不会是我家的莲蓬,我瞪了他们一眼就立马奔向了藕塘……尼玛,整个藕塘子都被他俩褥光了!草!

我撩起袖子准备回去找他们算账,结果回家的时候看见这俩玩意,坐着小马扎在我院子里,解语花玩着他的手机,黑瞎子边吃边给他剥莲蓬、喂莲子……壳扔了一地。

“卧槽,你俩就这样开吃了???敢情你们不扫地啊!来我家就为了把我的莲蓬褥光!”我气晕了,叉着腰就开始质问他们。

“哎呀,大徒弟别急嘛,你不知道北京夏天多热,好不容易结了莲蓬,那莲蓬都被晒中暑你不知道,蔫不拉几的,还苦的厉害,哪有你这的颗粒饱满,清甜可口啊!”黑瞎子开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结果这解语花他妈的还附和:“是的,蔫儿吧唧的,贼苦。”

“草,怎么不把你俩晒中暑!!!”

 

过了一段时间,他俩又以同样的借口“中暑”,把我藕塘里的藕给褥光了,不光吃,吃了还带走了!

我觉得黑瞎子需要小哥教他怎么做人了。

 

 

  • 北京的蔬果中毒了

 

院子外有一片小耕地被我围了起来,我在里面种了各种蔬果,在我精心培育下,丰收季的时候甚是好看,我自己都舍不得吃。

今天一大早我和闷油瓶一起去村里采购到了。

天杀的,老子就不该出去。

回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那一片耕地全他妈秃了,里面蔬果一个都不剩,连点苗儿都不给我剩,还把地翻得稀巴烂。

“黑瞎子!解语花!给老子滚出来!”我站在院子外大喊了几声都没有人回应,敢情这俩玩意卷了我的货就跑了????

晚上的时候我收到解语花的短信:吴邪,北京的蔬菜被沙尘暴吹得深度中毒,我们来你们这拿点货,纯天然无污染,你肯定也不忍心你的发小中毒。

我屮艸芔茻,中你个头的毒。

我转头一个爆哭就抱着哑爸爸的大腿开始哭诉:“小哥!!!你看他们都干了什么!!!”

闷油瓶拍了拍我的头,我相信哑爸爸会为我做主的。

 

三. 我家的鸡长得太漂亮了

 

有一次他们来的时候小哥正好出去巡山不在,黑眼镜无聊开始逗我家的鸡,闹得简直是鸡飞狗跳,都把鸡吓得飞上了二楼。

突然黑瞎子一顿,嘴角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大徒弟啊,你家的鸡真漂亮啊,这鸡大腿的线条,这遒劲有力的翅膀,肯定吃起来特美味。”

“呵呵,你就别想了,这可是小哥的宝贝。”我白了他一眼。

“花儿!喝鸡汤吗!”黑眼镜大嗓门号向解语花,然后他俩来了个迷之对视,黑眼镜开始撸袖子了……

“卧槽,你们别啊,小哥要是回来了,肯定要搞死你们。”我发现他们真的准备吃鸡了……

“吴邪,你难道就不想吃吗?”解语花直直地看着我,我一阵心虚,其实,我也惦记闷油瓶的鸡好久了……

于是,一只公鸡红烧了,一只老母鸡炖汤了……晚上小哥竟然是长途巡山,没有回来,我们四个人吃吃喝喝那叫一畅快!

结果第二天一早,那俩玩意没说一声就跑了,等我醒了跑到门口,就看到闷油瓶对着鸡笼边的一地鸡毛……

“小哥!都是黑瞎子和解语花,他们非说我们的鸡长得太漂亮不吃可惜了!我拦着都没有,非要给宰了!呜呜呜,心疼!!!”我开始对着闷油瓶疯狂黑他们,并十分真切地表达我对于鸡崽儿们的不舍。。

 

我觉得黑瞎子可能真的要被小哥教育了,因为我看到小哥在买机票了。


——————————

所以到底是黑瞎子激发了小花的内在人格,还是小花自己解放了天性呢?

 ┐(゚~゚)┌


评论 ( 10 )
热度 ( 8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