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一次丢人的“盗墓”事件

雨村沙雕日常一发完,ooc属于我——
胖子跟我说,他在山里面发现了一个疑似盗洞的点,而且据他分析,应该是个普通初级的“墓”,说是凭借我俩的实力可以去探查一发,说不定有些小宝贝。

说到小宝贝,我有点心动,细想了一番,便决定背着闷油瓶和胖子一起去“复健”一下,反正是个普通初级怪物本,还怕它不成,就当做伸展一下手脚了。

第二天一早,看到闷油瓶出门后,我和胖子收拾了一个必备用具,准备轻装上阵,希望可以再晚饭前回来。

副本距离我们家有一定的距离,大概走了两小时,经过了一片无归属(?)的菜地后,在丛丛的树林背后,到了胖子说的地方。

地上依旧草木繁盛,看不出来任何诡异的气氛,我不禁产生了疑惑:“你这不会是逗我玩呢,这地儿生机盎然的,抬头可以看到太阳,还能听到鸟叫,哪里有墓了,你他娘的这是长年没下地,雷达错乱了。”

胖子很嫌弃地看了我一眼,在地上扒拉了几下,露出了一个看起来年代颇为久远的木板子:“跟着胖爷有肉吃,别瞎BB了,看到没,就在这下面!”
我的疑惑更深了,哪有盗洞用木板子遮住的,这人怕是智障了吧,但胖子非要说这就是个盗洞,并且再把木板子揭开后,扔了一节火苗下去,咦,看样子还是有点深的这个洞,但是作为盗洞,这四四方方的未免有点宽敞过头了……不至于每个人都是胖子这体型吧。

在胖子的强烈安利下,我们悄悄地顺着绳子潜入了地下。
下面黑漆漆的,还弥漫着一股奇异的味道,你说是香吧,但又带着一丝奇特的臭味,我觉得有点熟悉。

走过一段不算太长的“甬道”,前面是一方开阔的空间,呈圆形,四周还分散着几条分支。
摆正几个形状独特的坛子。
胖子说:“看到没!宝贝!就说跟着胖爷有肉吃,待会儿胖爷翻出了大宝贝你别要。”不行,他都这样说了,怀疑不怀疑的等会儿再说,说不定真有宝贝,不能让这丫一个人独享!
于是我和胖子轻轻地走到一个坛子旁边,蹲来下,准备研究一下怎么开。
此时背后传来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步伐缓慢,还带点拖拽的声音……卧槽?这他妈也能遇到粽子吗????

我和胖子慢慢地挪到墙角,把匕首和鸡血(对不起小哥,为了我们的安全,我擅自杀了你的鸡宝宝),揣在怀里。
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和胖子刚准备扑出来与粽子进行肉搏的时候——
一堆不明物体倾倒在了我们头上,而且,我的头被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罩住了!紧接着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打死你们这几个龟孙,赶来你爷爷家偷菜,打死你们!”
“快快把他们捉住!管他多大年级,先给他打一顿教训他们做人!”
“龟孙!狗蛋!看老子打死你们!”

???
这是什么情况!我和胖子努力地摆脱了头上的障碍物,怒气冲冲地站起来,抬起头,迎面就是三个活生生的人脸……
“搞什么搞!打胖爷我不想活了!操你妈的”胖子吼道。
“你还有理了!他娘的你们这群龟儿子来老人家地窖偷东西,可耻不可耻!”人脸一号。
“还他妈骂人,在打一顿!”人脸二号。
他娘的,这他妈是别人家的地窖!
原来我闻到的那阵香丑混合的奇异味道,一是酒香,二是泡菜香,三是腐乳臭……

我们俩灰溜溜地被三个大汉,提溜上了去,五花大绑。他们发现了我们是住在村里的邻居,嚷嚷着要带我们回去批评教育……
走到了村里,刚好遇到巡山回来的闷油瓶,这三大汉竟然还知道我们仨是住一起的。
于是便向闷油瓶告状,对我们今天的“偷盗”行为进行了狠狠地控诉,要闷油瓶对我们好好教育,做好一个做家长的责任(?)……

闷油瓶抬眼看了我和胖子一眼,从三个大汉手中接过了牵引我和胖子的绳子,对他们说了句:“好。”
然后!这家伙!竟然没有给我们松绑!就这样!像牵牛一样!把我和胖子牵了回去,当着全村人的面。

今天的哑爸爸,也很忙,忙着对他的小可爱进行批评教育,偷盗可耻,望谨记。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这瓶子是黑的。

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和胖子没有脸出去串门,胖子甚至一个月没有去搓麻将。

丢人。

评论 ( 7 )
热度 ( 3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