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男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知乎体##论如何正确地扑倒张起灵#→


男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5102个回答


@雨村原生态农业批发

纯天然无污染

男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6324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注意,我们家那位不是绝对不是性冷淡,他只是人看起来冷淡而已。

另外,这姑娘/兄弟,你对象是性冷淡又不是性功能障碍,慌什么慌。

好了话不多说,正题开始。

认识我对象之前,我连小姑娘的手都没拉过,之后就比较忙,这种破事层出不穷,搞完这些再接我对象回家的时候,十几年就过去了,期间能解决下我生理问题的东西,也只有左右手了。

问题来了,本来以为接他回家了,可以过上没羞没躁的日子,但这十几年我身体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出了些毛病,他又是个老古董,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各种稀奇古怪的药,他妈天天被逼着喝药,我都怀疑我要是射精都会是药的味道。

这他妈还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最主要的问题,我和他,我们,那段时间,还没在一起,对,我们他妈的还是好兄弟。

草,他端药过来了,我先去喝个药。

-------------------更新---------------------

好的,我回来了,是的就算我们在一起了,药也是需要喝的。

说真的,我这人鼻子虽热不灵了,但真觉得每次搞完之后,屋里弥漫着一股药味……哼,败兴致,但我还是会喝的。

我对象这人,长得那就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但话极少,我都给他起名叫闷油瓶了。所以在外人看来,整个人冒着一圈|“生人勿进”的气质,而且武力值MAX,分分钟就可以把人脖子拧断,活生生的人形兵器。

我觊觎他肉体不是一天两天了,刚开始认识的是我怂,不敢上;现在是怕他年纪大了,清心寡欲惯了,他又不是爱说的人。人嘛,有点小缺陷正常,我也是不会嫌弃他的。

直到有一天,我他妈偷偷看到他的那玩意……草,他妈的是不是年龄过了百岁还能再发育?

你能忍,我忍不了,你闷是吧,我来骚总可以吧。

亏得我以前“尊重老人”生怕伤了人家的老人心,太天真了!MMP。

但是讲真话,撩老年人真他妈心累。

我们住的那地儿夏天比较潮湿炎热,我就经常洗澡,一天洗三个澡,一会儿忘了带内裤,一会儿忘了带衣服,要他跟我拿进来。

呵,他可真正直呢,礼貌地敲敲门,然后毫无波澜地说:“XX,东西拿来了。”我要他帮我放进来,他尼玛的,在外面摆了个小板凳,然后把我衣服在板凳上,说:“衣服放这了。”

我屮艸芔茻!!!

就算我说我眼睛被迷住了,要他进来,他也在外面说:“多用水冲冲冲。”

……谢谢您勒。

好的洗澡不行,我就每天把上衣脱了在他面前晃悠,嚷嚷着:“好热啊好热啊。”他身上凉,我还故意蹭着他坐,他每次都默默地看了一眼,然后拿了衣服过来:“别着凉了,你肺不好,感冒了咳嗽不舒服。”

……谢谢爸爸对我贴心的关怀。

不行了,回想到这些我的心情很不好,我要和我对象去搞一发缓解一下了。

-------------------来更---------------------

呵呵,看到评论说,哇,你对象好贴心哦!羡慕。

贴心你妹,活了快四十年,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对象,还他妈要和我玩柏拉图,看得着吃不着懂,明明器大,活好不好不知道,硬件都在了,活可以好好锻炼,我不怕累,但他妈的就没给我这机会累!

而且我们俩每晚还是睡在一起的,他妈的煎熬,我曾经还怀疑他性冷淡,他现在快把我逼得要性功能障碍了好吧。

但没办法啊,还能分还是咋地,只能继续骚啊,草。

说到这里,我就应该提问“性生活太和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邀请他们回答,艾特我对象看。

算了,自己的性生活已经如此虐了,为什么要看别人和谐的性生活来找虐的,我他妈有病啊。

我发现对他暗骚没有用,要明骚。这点他可真像老年人,不知道他是不懂还是装的,毕竟是影帝,想看我明骚就直接说撒,简直。

我们终于搞在一起就是因为我直截了当地和他说:“小哥,搞吗?”

他当时的反应有趣,还他妈歪了歪头,眨了眨眼和我表达“?”。您可就装吧,我可不相信你是真不懂。

明骚不行,直接行动。当下我就扑倒了他,管他什么白日宣淫,先爽了再说。

事后只有一个字:爽。

等等,我家鸡和别人家鸡打架了,我去劝个架,农家生活就是忙。

-------------------三更-------------------

评论的朋友们,不能怪我这么直接。

对待我对象这种,我不这样直接,怕是这辈子可能也就这样了。也不要说什么满脑子都是这档子事,你们那是没对象,我有对象还不想,我他妈是真有病了,我还有一千种姿势等着实践呢!

一句话,扑到他,爽的就是你自己。

-------------------完了-------------------
编辑于20XX-XX-XX 522条评论作者保留权利

 

 

---------------------------------------------

吴邪:【吴邪】给你分享了来自知乎的回答“男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闷油瓶:……?

吴邪:哎呀,小哥,分享错了,懒得撤回了,你随便看看呗。

 

夜晚:

闷油瓶:一千种姿势?

吴邪表示一种方式的持久力已经快要让自己嗝屁了。

---------------------------------------------

论吴邪暗骚、明骚、直接行动都无法扑倒都无法睡到闷油瓶的解决办法。

评论 ( 8 )
热度 ( 5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