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一击必中(一)

 祝小可爱们中秋快乐鸭!

现代架空/游戏/绝地求生,ooc属于我→

 

吴邪打开直播的时候房间里已经三四万人了,他是XXX网站绘画区的一个UP主,平时会随机投放一点干货视频,偶尔也会直播画画。

他的画风独特,干货内容详细丰富,说话声音带着点苏杭地区的软糯,加上直播的时候露出的手骨架也是极好看,因此在绘画区还是一个有点小名气的UP主。

但今天他上线不是直播画画了,XX网站做什么联动活动,把他和几个游戏区的大佬绑定了在了一起,这两天晚上要直播“绝地求生”,还他妈要求开摄像头……

其实吴邪自己也玩这游戏,但水平也就一般般,为了这次直播,他还自己偷偷在底下练了好多把,并没有什么破用。现在离直播还有一段时间,吴邪决定现先自己直播间晃晃,免得到时候一紧张更菜了被喷,瞬间问问粉丝那几个UP主咋样。

“那个,我把摄像头开了,你们看得到吗?”第一次露脸,吴邪感觉自己舌头都要撸不直了……

【卧槽!就知道手好看声音好听的小三爷肯定长得好看!嗷嗷嗷嗷嗷嗷】

【从今天起,我就是小三爷的颜粉了( • ̀ω•́ )✧】

【这是个什么大宝贝被我发现了,扑倒!】

【看得见看得见,小三爷真的是人间极品了!】

【天呐,小三爷脸红了,害羞了,呜呜呜呜,好想捏一把!】

……

小三爷是吴邪在这个网站的ID,粉丝太热情了,吴邪有些受不住,挠了挠头发,开口道:“咳咳,那个,我先说一下啊,这游戏我其实挺菜的……到时候没把成盒你们不要嫌弃我了。还有,那个,那几个游戏区大佬你们知道吗,都咋样啊,我只知道里面那个叫‘王胖子’的。”

【不要嫌弃我ミ゚Д゚彡,保护我方小三爷。】

【哈哈哈哈,胖爷大家看来大家都知道了,混迹于各大鬼畜区和表情包的兼职游戏区直播。】

【咱们胖爷可讲义气了,跟着胖爷有肉吃!】

【小三爷不要怕!记得跟着K大大啊,人狠话不多,百发百中,神级狙击手,跟着他绝对吃鸡!】

【哇,不要这么说嘛,黑爷虽然浪了点,骚话多了点,但业务能力也是顶尖的!就是嘲讽能力有点大了233333】

【我怕黑爷一开场拿着他的喷子到处喷的时候就把小三爷吓尿了,毕竟喷子是他的最爱,嘲讽能力MAX】

【话说,今天是不是K大大也会开摄像头,好兴奋啊!!】

【默默站个CPヾ(✿゚▽゚)ノ】

……

“话说,你们说的那个黑爷是谁啊?”吴邪翻了翻记录,没看到这次组队的人里有一个叫“黑爷”的人,他表示自己有点懵。

【哈哈哈,黑爷就是青椒炒肉啦,因为他每次开摄像头永远挂着一幅大黑墨镜打游戏,所以我们都叫他黑爷了。】

【性感黑人,盲眼吃鸡!】

……

玩游戏还戴眼镜,又骚又浪……这人太不靠谱了,吴邪在心里吐槽。

那个叫“K”的大佬也第一次开摄像头,吴邪以前听说过他,整个人就是一个人狠话不多的典型代表,技术贼6,吴邪竟然也萌生出了一丝可以见到真人样貌的激动之情……肯定是被粉丝的少女之心入侵了,他使劲摇了摇头,把这奇怪的想法甩到脑后。

既然胖子和K自己都听说过,看粉丝说得也挺靠谱,吴邪便默默把自己归入了胖子和K的那一个小团体,他给自己的定位都定好了——吉祥物。

看着粉丝的一顿胡侃,吴邪紧张的心情稍稍缓解了一下,一看时间也离直播时间差不多了,便和房间里面的粉丝说:“时间快到了,我先去XXXX候场了,朋友们!我们XXXX见!”然后便准备去XXXX挂着了。

 

到了直播间,一看人数吴邪吓了一跳,怕是已经有百万了……游戏区大佬的号召力太强了,刚刚在自己房间积攒的那些勇气瞬间消退了,要改名叫吴怂了……他刚想清清嗓子开口吱个声的时候,就听到一声贱兮兮的声音:“哟,小三爷来了啊~”是黑眼镜。

“哈哈哈,我们小三爷来了啊!来来来,让胖爷我捏捏!”京味十足又特别豪爽的声音,应该是王胖子。

吴邪看了看屏幕,黑眼镜那黑晃晃的眼镜果然架在脸上……这人他娘的是个神经病吧。另一头看体型应该是胖子,正在咧嘴大笑,还有一个小窗口没有人,应该是K 。吴邪整了整摄像头,然后开口:“那个,你们好,我是小三爷。”

“这一脸的天真无邪,活脱脱的‘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不要怕,胖爷我保护你!”胖子拍了拍胸口大嗓门道。

“哟哟哟,小郎君要做我徒弟吗~带你飞哟。”

【感觉是误入狼群的小绵羊,K大大保护好我们家小三爷!】

【哈哈哈哈,小三爷瑟瑟发抖!】

【黑爷麻烦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你知道你看起来像要拐卖良家妇男的二道贩子吗!】

【二道贩子可还行233333】

【小三爷颜值好高!给你举高高】

【K、K、K大大来了,我日,我死了,我死了!!值了!!!】

【原地死亡……】

……

K来了?吴邪将视线稍稍一移,刚刚那个空出来的窗口此刻做了一个人,气质很清冷,面无表情,额前几缕细碎的黑发搭着稍稍遮盖了一下那双幽深黑亮的眼睛,蓝色的连帽衫穿在身上显得脸更加白净……原来他长这样啊,吴邪看得一时呆住了。

“小三哥看哑巴看呆了,啧啧啧,哑巴这一露脸就把我预定的徒弟可给拐跑了哟。”黑眼镜贱兮兮的声音把吴邪的思绪拉了回来。什么看呆了……吴邪不禁有点脸红,忙开口道:“啥,啥玩意,什么你徒弟,我不是你徒弟,我可不要做青椒炒肉的徒弟。”

【青椒炒肉的徒弟2333333】

【黑爷被实名嫌弃了】

【黑爷果然对青椒肉丝爱得深沉】

【呜呜呜,我的头要掉了,我刚萌上的CP就发糖,小三爷刚刚的痴汉脸无疑了!

【+1,甜爆了!!】

……

“好了,要开始了。”吴邪听到K开口了,他的声音和他人一样,淡漠而沉静。

“哈哈哈,看胖爷我大杀四方。”

“来咯来咯,真是的,调戏一下哑巴就这样,哎哟。”

吴邪表示不想理眼镜了,他已经开始进入了备战状态。

 

他们准备跳G港,毕竟这种地方肥,人也多,一落地就可以打起来,粉丝们看得也带感。

吴邪刚刚落地便闪身进了旁边的房子,哪知真他妈的开门遇到爱,一个人就冲他脸上来,还好是空手,吴邪当下就可以进行了肉搏,血量下半的时候突然从窗口“嗖”的一下飞来一只箭弩直直插入了对面人的脑壳里……

 

K使用十字弩头部击杀了XXXXX

 

吴邪心里只想喊666,大神就是大神,他挠了挠头:“谢谢啊,小哥。”

“没事,注意安全。”K说完这句话便继续开始搜刮装备了。吴邪赶紧在周围找药,现在自己脑壳没有,甲没有,还是半血,分分钟给人送一血。

吴邪还在这头翻房子,耳边的声音络绎不绝,又是雷,又是喷子。

 

青椒炒肉使用S12K成功击杀了XXXX1

青椒炒肉使用S12K成功击杀了XXXX2

王胖子使用破片手雷成功击杀了XXXX1

王胖子使用破片手雷成功击杀了XXXX2

 

“你胖爷我来了,吃我一记弹药!”

“啧,真不经打,一喷就喷死了。”

 

K使用Kar98k头部击杀了XXXXX1

K使用Kar98k头部击杀了XXXXX2

K使用Kar98k头部击杀了XXXXX3

……

 

大佬们真的刚,吴邪默默捡起了一把P92:“大佬们,要六倍镜吗。”

吉祥物的作用就是继续火力以及将各种物资给大佬们双手奉上。

 

——————

小哥——狙击大手子,善用各种狙击枪在各种地形爆头,秒人于无形之中。以及近身肉搏(不是)

黑瞎子——热爱霰弹枪一百年,原因是声音大,方便嘲讽别人,另外喜欢冲锋枪扫射

胖子——扔雷一把手,热爱机枪。

 

菜鸟玩家,游戏部分纯属胡说。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