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一击必中(二)

现代架空/游戏,ooc属于我→

(二)

四周持续不断地响起枪声,这边的吴邪玩的仿佛是搜集经营类游戏,这里搜刮一下那里搜刮一下,每次听到周围响起脚步声的时候,吴邪还没来得及转身抬枪,就会看到系统通告——

 

K使用Kar98k头部击杀了XXXXX3

 

然后就看到K扛着98K默默从不知道哪里的犄角旮旯里走出来,路过。吴邪觉得自己可以横着走了,有大佬的护驾。

好容易搜集到了M416的全套配件,G港也被搜集成了空港,人数也去了一大半。

吴邪看了看地图,圈缩往了S城那边,这群人也有趣,中心地段不去,全都扎堆到地图边缘,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乐趣。

“我们是不是要跑圈了啊?S城那边要过桥,还有点距离。”吴邪在周围溜达了一圈,想找辆车开。

“嗯。”K的声音刚落,他人已经骑着摩托停在了吴邪身边,吴邪也不废话,直接上了车。

“哇,哑巴不厚道,带着小三爷就去兜风了,可怜我和胖爷两人开着皮卡。”黑眼镜一副哀怨的口气,还他妈叹了口气。

“就是就是,儿大不由娘哟,黑爷,我们走吧走吧,省的在这里惹人嫌。”胖子也插了一句。

“……”被众人调戏的吴邪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还好此时K二话不说直接开车走了。

没开一会儿前面就是桥了,这会儿大家都在跑圈,肯定有人蹲在桥上瞄人:“我们要不要停一下啊,前面肯定有一群人蹲着在。”话音未落,就看到黑眼镜和胖子的皮卡“嗖”的一下直直冲上了桥,还边开边扫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在过桥……

这么刚的吗……

K也没有停,跟在他们后面开了过去,周围时不时有子弹擦边的声音,但凭着蛇皮车技的走位硬是没被打倒一下。

 

K使用 载具 撞到了XXXXX3

青椒炒肉使用 载具 撞到了XXXXX4

 

得,还收货了两人头。本来他们计划在S周围的高地先守着,还没到就看到了前面直直落下了一个空投。

吴邪第一次离空投这么近,说实话,以前他玩这游戏,看到空投都是绕路走,毕竟走过去就是人体靶子,再说拿了那些个枪他也不怎么用,小三爷表示自己就爱SKS和M416,其他的不强求。

现在可不一样了,周围三个大佬,谁过来就是找死。吴邪大喊了一声:“空投!”就直接跳车了,血还摔没了一大半,落地后药都不打就直奔空投跑去……

“……”

“小三爷,可真是……对空投很执着呢。”

“这天真,是没见过空投吗……把孩子给憋坏了。”

这边的三个人均对吴邪的行为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无语, 停下车后观察着四周慢慢向空投靠近。

“小哥!!!AWM!!你快来!还有吉利服!!”吴邪大喊道。

【完了,小三爷被K彻彻底底地收服了,呜呜呜,好萌呀。】

【呜呜呜,小三爷我求您打个药吧,你这一级脑壳一级甲,都不用瞄,随便一扫你人就盒子了】

【啊啊啊啊,我站对了CP!!!我可以嗑一百年!忠犬小太阳什么的太萌了!】

【突然想到,小三爷是绘画区的大手子……是不是意味着可以求福利了!】

【前面的带着我!】

……

粉丝们看到吴邪的行为,纷纷嚎出了狼叫,弹幕刷刷刷地简直没眼看。

这头的黑眼镜和胖子也是直直摇头,一副没眼看的样子。K丝毫不受影响,默默走了过去扛起属于他的AWM。

“小哥,这还有吉利服,你穿着啊。”吴邪见K拿了枪后,丝毫没有拿吉利服的样子。

“哈哈哈哈,小三爷。哑巴觉得这玩意太丑了,从来不用。”

所以这就是你穿着白衣服趴在蹲在一篇绿草中的原因吗……大神的世界吴邪不懂,可能他对自己技术的自信已经让他可以不需要伪装了。

四人把空投搜刮干净,便找了一个高地阴影处,等着缩圈。

“话说,黑眼镜你真的不要别的枪了吗?”吴邪实在是忍不住想问。

“哈哈哈,喷子的魅力小三爷不懂啊不懂。”黑眼镜笑道。

“你开心就好,只求在你开枪后暴露我们的时候你已经把敌人喷死了。”吴邪话音刚落,他便从倍镜里看到120方向好像有个人在匍匐前进,“小哥!120方向有人。”

 

K使用AWM头部击杀了XXXXX5

 

一枪爆头,完美。过了10秒钟后最后的圈缩到了吴邪他们附近,还剩7个人,除开他们还有3个人,不知道是一对的还是三个孤狼,也没有人冒头的趋向。

“要不要我出去当个诱饵啊?”吴邪觉得是时候发挥自己的作用了。

“不用不用,看我的。”黑眼镜拿出他的喷子照着不远处随缘就是一喷……还他妈真喷到人了。

 

青椒炒肉使用S12K 重伤了XXXX7

K 使用AWM头部击杀了XXXXX7

王胖子使用 破片手雷 击杀了XXXXX8

王胖子使用 破片手雷 击杀了XXXXX9

……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

这一切发生在一瞬间,吴邪觉得自己可能不属于这世界。

接下来的几把,完全是碾压态势,他们所到之处人和物资都被搜的一干二净。连人头都没给吴邪留一个,我是谁,我在哪,我真的是吉祥物吗?

别人玩的是绝地求生,我他妈玩的是万里长征,除了跑路我干过啥了!吴邪内心狂吐槽。

 

直播结束后,吴邪加了K他们三人的好友,明天还有一场。吴邪表示自己明天绝对不当吉祥物了,他觉得自己完全没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和大佬们组排吃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体验感极差,哼。一个人头都不给我!

 

——————————

菜鸟玩家,游戏部分纯属胡说。


评论
热度 ( 68 )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