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黑花】一击必中(三)

现代架空/游戏,ooc属于我→

前文:





(三)


吴邪最近苦练技术,一个单排久了甚是无聊。

他开始疯狂安利他的发小——解雨臣同学加入自己的吃鸡队伍。

解雨臣表面上对吴邪的安慰表现出了百分百的嫌弃,实则是对自己没接触过这游戏心里没底,一旦双排起来小九爷变成了彩笔,那岂不是让吴邪给笑话大了。游戏可以输,小九爷必须犀利。

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了解熟悉一下这个游戏了。

解雨臣在搜集了关于这个游戏的理论资料后,在某一天的下午,打开了游戏。

他没有选择单排,作为一个新手,当一个孤狼实在不是一个明确的选择。多人组排,人太多了。他最后选择了双人组队模式。

在广场后待机的时候,解雨臣终于知道了为什么网上戏称这个地方为“素质广场”了,各种骚话、垃圾话此起彼伏,吵得他脑壳疼。解雨臣果断地开了队内频道,耳边瞬间安静了。

“HELLO,小花花~~~”什么鬼,这个骚浪贱的声音不会是就是队友吧……还有,小花花是什么玩意,解雨臣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他看了看队友信息,是个叫“一副墨镜”的人,啧,看名字就是个不靠谱的人。

“小花花,说话嘛~黑爷带你飞啊,你要跳哪呀。”那声音还在持续不断的骚扰解雨臣……

“我不叫小花花,还有,闭嘴吧你,自己跳自己的。”解雨臣觉得自己并不想和这个人一起跳。

“哇,小花花你声音好好听呀,不叫你小花花,那叫你啥呢?花儿爷?”解雨臣的ID叫“你花爷”,但“花爷”这两字,从这个人口中那似有似无、黏腻的儿化音顺着耳机,带着丝丝电流流经解雨臣的耳朵,倒像是情人间交缠的耳边呢喃,竟然让解雨臣一时间呆住了。

“草。”解雨臣低声骂了一句,差点忘了跳,没有理会这人,赶紧在P城附近降落。

那人又是一声轻笑:“呵,花儿爷这是害羞了吗~~~”

“滚。”解雨臣表示不想理他,自己一个人进到屋子里开始搜装备。

【哈哈哈哈,黑爷都开始调戏队友了!】

【呜呜呜,这个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虽然才开口说了几句话!】

【小哥哥肯定害羞了,哇咔咔,好萌!】

【鉴定完毕,这是个傲娇!】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小哥哥的声音有点熟悉吗……】
偌大个屋子,解雨臣翻了个底朝天只拿到了一把手枪和一把AK以及一堆配件,连个脑壳都没有,现在还是裸奔状态。

“花儿爷~~我这里有M4,你要吗~~”虽然这个声音很讨厌,但不代表解雨臣会拒绝M4,毕竟有了装备才能浪。

解雨臣看了看位置,他们隔得不远,便跑到黑瞎子标记的地方。刚弯腰捡M4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枪响。

一副墨镜使用S12K 头部击杀了 XXXXXX

“花儿爷啊,以后走路可得注意一下后面哟,没我你可就盒子了呀。”面前的黑瞎子正拿着一把散弹枪站在自己面前,虽然只是个游戏人物,解雨臣觉得自己都可以透过建模看到这人脸上贱兮兮的笑了,啧,就当你会撩人吗?

“是的呢,后面就靠墨镜兄带我吃鸡了。”解雨臣清了清嗓子也调笑道,把背包里刚刚之前屋子里捡到的配件安上,然后就在屋子里,开始“砰砰砰”地试枪。

“好说好说,必须的呀。咦,花儿爷你这是?”

“试枪啊,这不墨镜兄在吗,引来多少敌人都不够您打的这不是,所以我才安心地试枪呀。”

“哎,就冲花儿爷这么信任我,我一定加油啊!花儿爷,加个好友?”

话音刚落,屋子外传来阵阵脚步声和枪声。

“哎呀,人可真来了,还没走到我们这就打起来了。花儿爷,咱们去劝架吗?”

“劝。”

两人跳窗出去,解雨臣还想说现在拐角处蹲一波看一下视线,没想到身边的“一副墨镜”已经大大咧咧地扛着他的S12K直接走了出去。

紧接着就是一串枪声。

一副墨镜使用S12K 头部击杀了 XXXXXX1

一副墨镜使用S12K 头部击杀了 XXXXXX2

啧,这人太张扬了。解雨臣索性也不蹲着,他看到一副墨镜身后有人在瞄他,抬起M4就是一阵扫。

你花爷使用M416 成功击杀了 XXXXXX3

你花爷使用M416 成功击杀了 XXXXXX4

“哇,花儿爷不错啊,你说没有你我可咋办,刚刚我背后可是全交给花儿爷了~”

“哪有,都是墨镜兄率先出去吸引了火力。”

俩人将四个盒子舔干净后,解雨臣现在拿到了M4和一把SKS,终于把捞到了一件二级甲和一个一级脑壳,整理了一下装备,解雨臣准备再把其余的屋子搜一搜,站起来看到黑瞎子还是一把S12K,全身上下除了一副没什么卵用的墨镜,啥都没有……


“你……不穿衣服?”解雨臣觉得这人可能有点神经病。

“不呀不呀,所以我柔弱啊,我需要花儿爷的保护呀。”声音里竟然还带了一丝做作的委屈……好的,这人真的是个神经病。


【哈哈哈哈,小哥哥被咱们黑爷的不要脸彻底弄得无语了】

【三级甲都可以不要!墨镜必须有!墨镜才是黑爷本体!】

【小哥哥声音真的好熟悉啊!!!】

【黑爷果真的撩遍天下】

【赌黑爷的墨镜,以后这小哥哥肯定和黑爷绑定了!】

将P城搜完了后,解雨臣找了辆车准备跑圈,他第一次在这游戏里开车有点不熟练,刚开出去没几米,突然蹿出个人影以及熟悉的声音:“花儿爷带带我啊!别丢下人家啦”

解雨臣被这声音给恶心到了,浑身打了个激灵,手一抖——

你使用载具重伤了一副墨镜

……意外,纯属意外。

“呜呜呜,我被花儿爷撞到了,花儿爷好狠的心啊~~~”一副墨镜又开始作妖了,还做作地“嘤嘤嘤”了几声,“花儿爷快来扶扶我呀。”

“哎哟,手抖了,不好意思墨镜兄,您看这圈也缩远了,你怕是起来打绷带也来不及了,我先送你一程,你装备给我我带你吃鸡。”发动机响的同时——

你使用载具成功击杀了你的队友一副墨镜

“……”黑瞎子竟然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看着解雨臣跳下车把自己的盒子舔了个干净,然后上车,就这样扬起一片灰尘、不带有一丝留恋地绝迹而去……哈哈哈,这小子有点意思。


“哎,好吧,为了花儿爷我死得心甘情愿,花儿爷记得带着我的‘大宝贝’们好好吃鸡啊~”黑瞎子扭捏着嗓子说,然后把视角切换到了解雨臣,“哇,感觉自己现在和花儿爷融为一体了呢。”

屁,什么大宝贝,就他妈两把散弹枪和一个手雷,融为一体你妹。解雨臣内心吐槽道。

“是的呢,墨镜兄小心自己身体虚,受不住,被颠下来了。”哼哼,不就是恶心死人不偿命吗,解雨臣心想。

【这,这是开车了!?】

【天哪!黑爷竟然在直播间做这种事!】

【啊啊啊啊啊啊,刺激!这个CP我站了!】

【朋友们!我知道这个小哥哥是谁了!他是音乐区的大大‘解语花’啊!我是说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卧槽???真的假的!】

【卧槽,太魔幻了!】



解雨臣刚跑到圈外围的时候,除开自己还剩下7个人。解雨臣把车停下,然后找了个掩体后面开始匍匐前进。

“花儿爷,110那个树后面有人。”黑瞎子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解雨臣把视角稍微一移,打开倍镜——


你使用 M416 重伤了 xxxxx1

那个人中枪后迅速挪到了树后面,看来是有队友救援的。解雨臣看了看位置,不算远,手一抬——

你使用 破片手雷 成功击杀了 xxxxx1

你使用 破片手雷 成功击杀了 xxxxx2

“哇,花儿爷厉害了,看来我的大宝贝真有用呢,你说是不是。”

“是的,墨镜兄的大宝贝可厉害呢,就是时间太短,一下就完了。”

“哎,是啊,看来以后要多多练习啊,花儿爷您说是吧。”

“咦,这东西用完一次就扔了,谁还多联系啊?”

……黑瞎子觉得自己好久没有碰到这么有意思的人了。

“200方向”

你使用 M416 成功击杀了 xxxxx1

“东南方向石头边。”

你使用 M416 成功击杀了 xxxxx2

……

到了最后决赛圈的时候,还剩三个人,久久没有动静。解雨臣猜想那两个人应该是一队的,现在圈的范围已经很小了,视线范围内还有两个掩体,解雨臣可以肯定他们就在背后,但解雨臣只有一个人,不方便出去。

“花儿爷,要不要赌一把,左边那个石头后面扔个雷?”

“可以。”解雨臣拿出手雷准备朝左边那个石头扔过去,扔过去的一瞬间,解雨臣心想完了……果然手雷高度不够,直直砸到对面的石头被弹了回来,“轰”的一声……

你使用 破片手雷6 成功击杀了 你


……游戏结束。


黑瞎子也是一愣,随即便“哈哈哈哈”笑了出来:“哎哟,花儿爷,你真可爱!”

可爱你妹……解雨臣觉得自己暂时不想说话了。

当然他也不知道,今天的这一场被黑瞎子的热心粉丝完整地录屏下来了,同时他的马甲也给扒了——【音乐、游戏区两位大佬竟然在游戏中在线开车!羞耻度爆满!】


——————

游戏部分纯属胡说









评论 ( 3 )
热度 ( 213 )

© 爻㐅 | Powered by LOFTER